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超級快遞

大家還記得「兼職櫃檯」事件嗎?

當好一陣子櫃檯後,常會發現有些很厲害的快遞人員。

幾年前曾經有在建國高架橋上看到某棟建築外觀,貼上了一張超大照片,照片上的人穿著某家快遞人員制服,旁邊寫著類似"最厲害or超級快遞"(好幾年前都忘了啦!),當時看到照片上的人笑容可掬,一看就是超熱血快遞人員,後來新聞還報導說這個快遞人員在這快遞公司裡是最受客戶歡迎的,因此公司特別租了大樓外觀廣告,特別褒獎鼓勵這位快遞人員,當然,也因此順便做做公司的形象廣告,一舉兩得。

辦公室進出有很多家快遞,其實往往沒有穿制服,所以根本不知道是哪家快遞人員,但肯定絕對不是那兩家一直在廣告上消遣彼此的超有名國際級快遞公司,然而,不是超有名國際級之快遞人員,也是有超級快遞的!

先說,我真的不是櫃檯,當然,我也沒有櫃檯桌。

這個超級快遞,一進辦公室大門,就用超迅速的速度,穿過我位子後方與高大書櫃之間的小走道(約30公分),走向我左邊第三個位子旁,拿出快遞物品與簽收單,大剌剌的拿給坐在那位子的同事面前,同事簽完後,那個快遞又用超迅速的速度,再度穿過我位子後方與高大書櫃之間的小走道(約30公分),快速拉開辦公室大門,然後離開;整個過程,沒有花到2分鐘,沒有說到一句話,沒有碰撞到任何東西,更沒有任何停頓遲疑,真是「超級"快"遞」呀!

終於遇到一位是不用詢問我的快遞人員,而且他的快速傳遞還真的蠻值得接受褒獎!至於是哪一家快遞?很抱歉,他也沒穿制服~~~

PS.櫃檯化有夠徹底,我辦公桌上的電話很少響,可是,每次響起來都特別的大聲,而且,每次接起來都是:「我找XXX」,當下,我又要開始尋找分機表上的名單(分機表不是只有我有唷!!!每個人每個月都會發一張辦公大樓整棟分機表),然後跟電話另一頭等待的人說:「請您稍等,我幫你轉接。」........當櫃檯當的夠徹底了吧!請快送我一張櫃檯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