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妳們都紅了!!!

星期天麻辣鍋桌上對話。
(因要描述重點,所以採較戲劇化的對話方式,並且將中間拉哩拉雜的閒聊自動刪除。)




----------------第一段對話‧這是很久沒出來的分隔線----------------

OL小姐:「我們舞蹈老師有跳過xxxMV耶!就是那個手機xxx的。」
老師:「還好啦,應該一晃眼就過去了。」
OP小姐:「我也有看到耶,就是那個xxx嘛!」
OL小姐:「還有那個ooo老師也有跳唷!」
我的OS:(((xxx跟ooo是什麼鬼呀?怎麼我都沒看過~~~)))

----------------第二段對話‧這是很久沒出來的分隔線----------------

我:「那天看到J傳來OP小姐上蘋果金融的新聞,真是太經典了,尤其那張照片!!」
OP小姐:「活像用來相親的照片。」
我:「哈,是呀!!真的看不出來是個經理的樣子。」
OP小姐:「更看不出是個會晚上醉倒在路邊滾來滾去的台妹。」
全場被嚇到~
我的OS:(((若是被狗仔拍到可以解釋成台妹做地板動作!)))

----------------第三段對話‧這是很久沒出來的分隔線----------------


J小姐:「那天有看到M當勞最新廣告中有看到OL小姐耶!」
OP小姐:「就是旁邊那個捲捲頭的吧!」
OL小姐:「對呀,那個就是我」
J小姐:「很明顯耶,就是在相機裡的那個捲捲頭,一看就知道是誰,原來那天說進攝影棚就是拍這個呀」
OL小姐:「是呀,拍了大半天,只出現幾秒鐘。」
OL妹:「都沒有正面,看的出來唷?」
J小姐:「很明顯呀!」
我的OS:(((我還真的給他看不出來哩!!!)))

----------------對話完畢‧這是很久沒出來的分隔線----------------

有圖有證據,可惜第一段對話xxx又ooo的我真得不知道是什麼鬼,所以沒證據。
第二段對話關於蘋果日報報導事件,因為要閱讀蘋果網站的舊新聞需要加入會員,那請大家自行尋找新聞標題為「
職場百圖 荷銀投顧經理楊靜穎 全心工作 賣力玩樂」,請有會員的自行觀看吧!
關於第三段對話,有找到YouTube上的廣告放置,以下影片就是。

麥當勞24小時快樂送

我的OS:
鬼才看的出來那個就是OL小姐!!

我是真的看不出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