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整個人(魂)都飛走了~~~

昨天下班時間,依然是踩著愉快的步伐回家,跟同事邊聊邊走到捷運站,儲值悠遊卡之後又搭上電梯,準備搭公車回家。

一切都是令人愉快的;再從公車站慢慢走路回家,其實可以搭有到家門口的另一號公車,但是想著散步比較健康,所以決定換公車搭,這路程大概要15~20分鐘的慢步,但是,一路還是心情愉快~~

到了家,拿出洗好的便當盒,準備開始裝隔天的便當,這都是為了省錢呀!電視機傳來「冰冰好料理」的料理節目,看著餐桌上老媽主的菜色,怎麼畫面差這麼多!?為了減肥,還是別吃晚餐的好!!!

這時,家裡電話響了~~~

電話裡的人:「唯~請找May(在此用英文名字就好了)」
我:「阿~我就是呀!」
電話裡的人:「May!你怎麼線在還在家?」
我:「我下班剛到家呀!」
電話裡的人:「你忘了今天有約在忠孝SOGO嗎?」
我:「阿?啊~~~~~~」

很顯然,我真的完全忘記了!!!.....................

---EN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你忘得這麼徹底

May 提到...

哈!!!沒辦法囉~~年紀大了記憶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