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發懶

2008年最先做的事情就是...「發懶」

在跨年的那個夜晚,朋友在戶外烤肉並且準備放煙火慶祝新年到來,而我,跟生病的友人躲在房間裡取暖,友人不好意思的要我出去跟大夥慶祝,我卻「發懶」的想躲在房間裡,洗個熱呼呼的早,然後上床睡覺;外頭冷呼呼缺相當熱鬧,房間裡靜悄悄卻異常溫暖...「發懶一」。

元月一日早上在冷到不行的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迎接2008年的開始,預計行程金山一日遊+朱銘美術館,先前往在活動中心門口的巴士站牌,卻看到國光號以超快速度向門外移動;不決定向前奔跑追車去,車子就快速消失在眼前...「發懶二」。

等待國光號前往金山市區,半個鐘頭吹著冷風,車子路線終點是台北,其他等待搭車的人也幾乎是要去終點站;漸漸的,家裡頭溫暖的被窩開始在呼喚我,回台北吧...「發懶三」。

習慣禮拜二晚上都去健身房運動,實在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胖就胖吧!天氣太冷了,魔獸裡殺怪當運動吧...「發懶四」。

好像兩個禮拜沒吸地板了,頭髮掉的到處都是,毛絮也糾結成一球一球;禮拜六看天氣如何再拿吸塵器吧...「發懶五」。

發懶文越打越少字...「發懶六」。

看文章的朋友還有耐心的看到這裡,果然只我有在發懶,您還真是勤勞呀!!!辛苦了!!!

2 則留言:

Oliver 提到...

你........懶的利害了
天冷人都一樣
我也很發懶

May 提到...

哈!!!
累了一整年,新的一年開始,
請容許我發懶一下吧!!!

大家一起發懶到農曆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