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2008關西五日遊 – 西北飛機餐

2008年1月初我又飛向日本了,這是我第五次踏上日本的陸地,就已經說過是我家後花園吧!哈!先預告應該還會再來第六趟、第七趟吧!


(圖一>>>停靠在桃園機場的西北航空飛機)

原本以為會搭乘日航JAL的班機,就是先前日劇「空姐特訓班」主要拍攝的航空公司,朋友知道還一直推薦飛機餐,說是超美味的,一直到機場前我還在期待有多美味的,結果老姐才說:「不是呀!是要搭西北航空」,一整個失望了,美國航空的飛機餐應該不太好吃吧!垃圾食物是不可避免的猜測,阿~~我的美味飛機餐~~~飛了~~~

這次我們飛往關西機場,因為是跟團,所以座位附近都會是認識的團圓,不過西北航空與其他航空公司較不同是的,位子安排是依照英文名字去編排,所以同時畫位卻很可能不會坐在旁邊,加上是老姊公司旅遊,我對她們公司的同事也不熟,飛往關西的路上倒是相當安靜。

(圖二>>>機上早餐,沒什麼特別的菜色,不過煎蛋卷還不錯吃就是了。)

飛機上重點來了,飛機餐,不給你選擇,因為是早上8點多的飛機,所以提供的是早餐的菜色;主餐是煎蛋卷、馬鈴薯餅、兩條小熱狗,其他配餐包含麵包、小蛋糕、水果(飛機餐固定都有)…煎蛋卷其實還蠻好吃的,兩條小熱狗也夠Q的,整體飛機上早餐還不錯。

(圖三>>>關西機場出境大廳,角度拍的不好,拍好角度的糢糊了>_<”)

回程時我們也是搭乘西北航空,時間是晚上五點多的飛機,這次雖然座位也在附近,不過我位子右邊就坐了從美國就上飛機的台灣人(ABC),從小就移民加拿大多倫多,大約平均五年才回台灣一趟,台灣家住高雄,目前在加拿大唸大二,學的是飯店管理,還有個兩歲的妹妹…你會想問我怎麼這麼清楚,阿就他自己說的呀,哈!

(圖四>>>回台灣的機上晚餐,沒特色,所以拍糊了,哈!)

由於是晚餐時間,所以可想而知不會有好吃的煎蛋卷,主餐一樣沒得選擇;主餐是咖哩雞肉飯,配餐跟早餐差不多,只是水果換成沙拉,總覺得好像早餐比較好看也好吃一點,果然真是讓人不期待呀!

(圖五>>>機上聚玩撲克牌的四個人,其中左邊最靠鏡頭側臉示人的就是在飛機上剛認識,從多倫多回台灣的ABC,看起來好像大家都認識很久的樣子吧!哈;為保護這些公然聚玩撲克牌吵吵鬧鬧的傢伙們,因此故意”模糊”示人,哈!真是對不起其他被吵到的乘客,下次不敢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挖挖
這算艷遇嗎?????
(說半天~我的重點都不在食物~只在可看的帥哥身上。。。。)

May 提到...

不算吧!!
也沒有說很帥啦~而且,總覺得就是個有錢人,有時候真的發現自己年紀大了,簡單聊天之後發現有些觀念的不同,正所謂的代溝吧!!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