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紀錄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目標,
姑且不論是否都有達成,
目標卻始終促使著每個人向前的動力。

偶爾會被發現這些默默努力的朋友,
居然各自有了小小的成就,
回過頭再看看自己,
夢想哩?
目標哩?

似乎在腦海裡已經被遺忘了~
怎麼也想不起來,
未來是如此的陌生、迷惘、空白...

不知道如何繼續執導自己的未來的劇情,
我迷失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拍出扣人心弦的好片,
一齣真的屬於我自己的紀錄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覺得是被我傳染了悲觀...

放心吧!
記錄片也要經過剪接的
剪接完應該也很感人的...

May 提到...

這悲觀不是被你感染的啦~~
其實我本來就很悲觀,
又剛好看到有以前同事的大名旁加上了"導演",總覺得他們都好努力,回頭看看自己又到底在做些什麼。

記錄片的確需要剪接,只是剪接的畫面都會是導演喜歡或資訊提供與隱藏涵義的畫面,然而,最先被感動的一定是導演自己,方能感動其他觀眾,所以我也在尋找能感動我自己的畫面...哈!!!回的好抽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