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部落格遊記 – 兔子你在哪?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遊記,今天偶然看到一個關於心理測驗的介紹…

「這是測驗你的愛情運,請你說一個故事,這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要有一隻兔子、一把鑰匙還有一座吊橋,不用說的太長。」

我最喜歡掰故事了,當然馬上又開始掰文創作…

有一隻可愛的兔子,正快樂的走在森林裡,眼前有個吊橋頭,於是快樂的跳到橋旁,卻發現在山谷中間沒有任何橋面,彷彿吊橋是消失般;此時”我”是個天使,突然出現在兔子面前,告訴兔子若想過橋,必先找到鑰匙,而鑰匙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端起手,專心想著鑰匙,他就會出現了,然後兔子就這著做,鑰匙果然出現,兔子就將鑰匙插進吊橋頭的鑰匙孔裡,神奇的橋面就真的出現了,兔子也順利過橋了。

然後我看到那個部落格後面解釋:

「故事裡的兔子代表你的伴侶,鑰匙代表財富,吊橋是人生,這故事代表你的愛情…」

我傻眼了!!!

誰可以幫我解釋故事的意義哩?

天呀!!!

部落格遊記來自「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 – 這樣的愛情

3 則留言:

May 提到...

有朋友說我的未來看起來很悽慘,因為兔子捲款潛逃...

啊~~~我不要!!!

沒關係,別忘了,我是個天使,我也可以把錢變不見,我更可以把兔子變不見...

花哈哈!!!

匿名 提到...

哎喲...不要太在意啦...只是心理測驗吧!
(嗯...禍首就是我...來補救一下...)

其實也可以解讀成妳心裡的恐懼是怕兔子捲款潛逃ㄇ...(阿我是怕跟老公窮一背子ㄇ...)

那妳就再變出個鑰匙給自己用不就好了貝
(像熊一樣自己是有錢的兔子...哈哈~)

所以我們也會找到的...喔咪陀佛...

May 提到...

哈!!我也沒很在意啦!!!

只是這個測驗...還真的很恐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