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05英國遊 – 小蘿莉與小正太特輯

歐美的小朋友都長得相當可愛,每個人都像極了洋娃娃的模樣(洋娃娃本來就是洋人的娃娃,理所當然長的像囉,哈!!);來到英國時常會看到一家人出遊,所以也能看到許多和樂融融的景象,不拍下來實在可惜,另外,有朋友特別喜歡小羅莉(羅莉摳),連帶影響到我這一趟的旅程,只要眼見小羅莉就會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拍,看見小正太也會順便拍囉!
(圖一>>>超可愛小羅莉與他爸爸,金髮藍眼珠耶!!!而且很愛笑又不怕生,拍攝地點:Oxford路上。)

不要問我何謂羅莉,也不要問我何謂正太,更不要問我羅莉與正太的由來,請善加利用Google與知識+,在那裡你會得到詳盡的解答,謝謝!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

(↑圖二>>>是蘿莉還是正太?應該是正太吧!也是超可愛的啦,衣服前面的美國國旗,看起來他應該是個美國人唷!因為英國人絕對不會穿美國國旗的衣服。拍攝地點:London Design Museum前廣場。)
(↑圖三>>>姊弟情深,老實說真不知道這個姐姐手上拿什麼,姑且當作是食物在餵食她弟弟吧!!只是他媽媽太不會幫她穿裙子了,這麼長要做啥?扮氣質美女嗎?美女也是會因為裙子太長而跌倒的呀!不過那雙銀色鞋子還真炫麗呀!拍攝地點:London Design Museum前廣場。)
(↑圖四>>>生氣的小蘿莉,我想她可能是排隊排太久不耐煩生氣吧!這表情跟動作真的很明顯唷!! 拍攝地點:Windsor Castle旁入口處。)
(↑圖五>>>什麼?一臉疑惑的樣子,他爸爸應該正在告訴她一些注意事項吧,要不然不會有疑惑的表情,不過她真的是很漂亮哩,應該找她去拍戲,而且,你不覺得她跟美國影集艾利的異想世界女主角長的很像嗎?只是,那頭髮會不會太亂了點?旁邊她弟弟也很可愛唷!!拍攝地點:Buckingham Palace前廣場。)
(↑圖六>>>睡覺的小蘿莉,怎麼判斷哩?因為外國人總喜歡替小女生買粉紅色的物品,看她鞋子吧!粉紅色的,這個父母親已經算正常點,我另外還看到有一對父母親居然所有小孩子的用品權買粉紅色,衣服、帽子、襪子、鞋子、奶瓶蓋、被子甚至整台嬰兒車,我想那小女孩以後會有粉紅色厭惡症吧! 拍攝地點:Edinburgh舊城街頭。)
(↑圖七>>>又一個穿粉紅色的蘿莉,有應證到吧!!她很乖的一直坐在椅子上讓畫家畫她的肖像耶!!! 拍攝地點:Edinburgh舊城街頭。)
(↑圖八>>>爬高高看的更遠,照片不用解釋了吧!!!哈!!! 拍攝地點:Edinburgh舊城街頭。)

(↑圖九>>>小牛仔,別懷疑那條奇怪的繩子,牽他的是他的媽媽,但是,居然不是牽他的手耶,是牽著那條繩子,解釋一下,那條繩子繫在他的右手手腕上,當他跑遠時,那繩子可以延長,但是相對的他媽媽也會感覺到小孩子跑遠了,在這個人多混亂的藝術節裡,小朋友很容易走丟,這的確是個防止走丟的好方法,但是,怎麼感覺上相在牽小狗哩? 拍攝地點:Edinburgh舊城街頭。)
(↑圖十>>>終於看到沒有穿粉紅色的小蘿莉了;拍攝地點:Edinburgh瑪莉皇后古堡前廣場。)

(↑圖十一>>>這是方才那穿綠衣服小紅鞋女孩的弟弟,可愛的吃冰淇淋模樣,我發現,他們全家人都穿有綠色元素的衣服耶!!!拍攝地點:Edinburgh瑪莉皇后古堡前廣場。)
(↑圖十二>>>在小巷子逛時意外遇到的母女,超可愛的啦,重點是她媽媽超漂亮的唷!!!!哈!!! 拍攝地點:Edinburgh舊城小巷子裡。)

結語
奇怪小朋友真的很難從外觀發現是男是女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