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夢想中的房子

你有沒有夢想擁有的房子呀?
天堂總部能幫你實現願望唷!!!


朋友傳來的yahoo拍賣訊息,關於天堂配件公司的拍賣物。
當開起網頁時,我還沒回神過來,直覺怎麼這個拍賣物品很像樣品屋,感覺像是某家建築事務所的作品,公司取名「天堂」還真是特別,當我回神後,我大笑了~~~

小時候當有老一輩的親戚過世,總會在靈堂前擺放用紙糊之巨大古代樓房三合院,我都會很注意看那建築物與擺設,三合院有大廳、偏房等,有時還樓高三層以上,,房子裡有電視、冰箱,庭院有水池花園,有時還停放幾台賓士轎車或其他跑車...總之就是一個豪華,只是當這些東西擺在一起,有些東西比例怪怪的...

這是以前看到的靈厝,幾乎都是中國傳統建築設計,然而,當我看到這天堂所販賣的設計後,這根本就是專業設計公司嘛~~~

yahoo拍賣skea時尚紙札專門-天堂配件公司

除了房舍設計,還有時下最流行iphone、NB、化妝品、點心食品...只要你的親人托夢想擁有的,天堂配件公司都可以儘力幫你親人完成...

那個溫泉花園別墅要價10萬塊...我想我會希望那個頂樓再加蓋個什麼東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