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倫敦耶!!

最近有朋友出差到倫敦去...

真好!!!不用花自己的錢就可以去耶!!!超羨慕的啦!!!

在他的MSN暱稱上問了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在倫敦,你想做什麼?"


真是個讓我感到興奮的問題~哈!!!因為如果我在倫敦,我會想做很多事情~~~

1.買Donut到National Gallery前廣場邊看鴿子邊吃Donut
2.找個休閒下午坐在Hyde Park與一群朋友聊天玩遊戲(好像小朋友唷,還玩遊戲哩!!)
3.站在泰晤士河畔看著大笨鐘計時(要一整天都在看,從白天到夜晚)....
4.買fish & chips無視的坐在Oxford Street旁椅子上大吃
5.隨便找個免費博物館亂亂逛(這個我有做到過...)

後來還想到第六點

6.到別人家的大後院烤肉摘水果(我大學老師在倫敦家真有個大後院唷,而且還種有水果樹,忘了是哪種水果了;Homestay家也有個小後院,超漂亮的小植物園。)

以上...

如果你在倫敦,你會想做什麼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遠@@我想媽媽= = 我想要....『回家』

匿名 提到...

這是再說KEVIN嗎

May 提到...

是Devin,奧莉小姐居然打錯了!!!

那個匿名的肯定就是Devin了!!!想回家就回家吧~~~哇哈哈!!!記得在回家前多吃些fish $ chip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