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X-JAPAN八月台北演唱會耶!!

2008年3月底,日本視覺系教父級樂團X-JAPAN重返樂壇,在東京巨蛋舉辦連三天的演唱會...
而同時也宣佈即將作世界巡迴演唱,台北預計是八月。
挖!!May即使餓死也要去!!!存錢存錢!!!

May其實並沒有超級喜愛X-JAPAN的,但是對他們依然有著推崇的態度唷!!
最早得知X-JAPAN是在高三時,班上同學有人深愛著LUNA SEA,同時也帶X-JAPAN的專輯來學校聽,May當然也受惠借來聽,誰知道,這一聽就被那超具情感的音樂給深深吸引,當時很喜歡他們的音樂,卻不喜歡他們的造型...哈!!這也是我沒有對他們太"投入"的關原因之一。

後來沒多久他們宣布解散,隔年Hide意外過世.....

某天看NHK聽到一個超吸引我的歌聲,我注意舞台上的樂團..."GLAY",阿!!我瘋狂了!!!

(關於GLAY的背景與故事我在此先不多說,之前曾在報台發過報寫過,以後找機會在PO上來)

GLAY也是視覺系樂團,他們是X-JAPAN中團長YOSHIKI成立獨立唱片公司後所提拔的地下樂團之一,與LUNA SEA同時,因此X-JAPAN可以說是GLAY的恩師,我很喜歡GLAY曲子中都會融入古典樂器,這因該也是受到X-JAPAN音樂的影響吧!

所以,即將在八月台北舉辦的X-JAPAN演唱會,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相關聯結:
X-JAPAN >>> X-JAPAN日本官方網站
GLAY >>> GLAY日本官方網站

LUNA SEA >>> LUNA SEA日本官方網站
日本搖滾の最高 >>> 介紹日本X-JAPAN的台灣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