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喜馬拉雅山的另一邊在南亞02。擁擠吵鬧的加爾各答。


15,Nov,2010~16,Nov
印度,我曾經一直想去的地方,也聽說是個很神祕又混亂的國度…


這次因為班機關係,先到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後開始之後的旅程,最後一天又從加爾各答(Kolkata)飛回曼谷轉回台北,因此,這次加爾各答(Kolkata)會來兩次…


車多、人多、沙塵多,這是我對Kolkata的感覺,而且到處灑滿香水味,飯店裡也點了香茅精油;路上到處塞車、塞人,根本沒有不塞的時候,感覺整個城市都很壅擠;路上人也多,車子喇叭聲不斷,已經分不清是在提醒前方車子要加快亦或是請路人閃邊站;隨處都看到路邊有人在梳洗、如廁…這些都讓我感到混亂呀!!



Kolkata市區行程:
Pareshnath temple → (Theresa)Mother sister house → St. paul’s cathedral → Howrah bridge




在這次Kolkata的local tour guide 講英文(老天爺又欺負我不會英文!!),他還有個助理(也是講英文!!),在加上bus 司機和司機助理,總共有四個人跟著我們這次在Kolkata的行程,真浩大!! Kolkata停留一晚後隔天將搭飛機到印度的Bagdogra機場。



關於記錄中的Kolkata:
 (嘿嘿,這大標可是故意上一篇不一樣的唷!!)
其中St. paul’s cathedral旅行社給的中文資料解釋其為哥德式建築外觀,內部有教堂常見的彩繪玻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彩繪玻璃的部分很少;另外聽導遊說印度教女生額頭於眉毛間會點上紅點(Bindi),聽說眉間的是未婚,在上面一點的是已婚,但是老媽卻看到有小孩子也點眉上的,所以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分辨,我還發現有點在額頭接近髮際處,甚至有的還延伸至頭髮中分處,真讓人感到困惑。



飯店:
The Grand hotel ---網站連結---

要看更多照片,請至http://picasaweb.google.com/may0801/CAvnYG#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阿嚕米 提到...

眉上有點的那小鬼搞不好真的結婚了喔!!

May 提到...

還有小男生也有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