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阿爸呀~又哭了~~~

我生氣,所以哭了~~~
我難過,所以哭了~~~
我想念,所以哭了~~~


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止住淚水。
導火線是生氣的言語、
不能諒解的誤會與愚笨的自己。

這一切,
讓一直努力不讓雙眼掉下淚的,
一下子決了堤,
怪自己的愚笨、
怪自己的多事、
怪自己太希望沒有誤會、
怪自己很天真。

我好自私的希望大家都沒有誤會、
我好自私的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卻發現,
這都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決了堤的眼淚應該在此終止,
內心的難過卻不願意就此罷休。

難過自己的愚笨,
難過別人的自以為是,
難過老爸很壞心的離開,
難過著所有過去自己的自私。

眼看著一切熟悉的事物,
停不住的想念又再度湧現,
一直沒有夢到與感覺到,
總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我很生氣~~~
我很難過~~~
我很想念~~~

眼淚~~~又決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