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阿爸啊~生命的意義

最近持續發生了一些事,
來不及停下的腳步,
讓我措手不及。

以下文章為心情抒發,即使發洩了,也無法平息,所以,無膽者勿入。


當血液大量湧出時,
沒有害怕,沒有感傷,
只能眼睜睜且平靜的看待著一切,
我無法將視線轉移,
多想記住眼前所有的每個細節,
並且滿心期待會有轉機。

不斷的擦拭著鮮血,
找不到原因,
從傻笑到思緒的飄移,
一點、一滴、一個波動、每個細小的聲音,
全都仔細的注意。

從生氣到闔上眼睛,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轉到看不見的鐵鋁門內,
開始未知等待的等待。

門的開起總會引起我的注意,
看不到究竟,
人在眼前忙來忙去,
原本以為的可能應該有轉機,
還天真的片刻放下心。

原本的安排計畫無法前去,
依舊是對著鐵鋁門傻傻的等待,
期盼的轉機似乎已經消失殆盡,
"跟時間在賽跑"這句話已經成了現在等待時的心情。

聯絡著一切,
從出血到闔眼,
勉強撐得三天,
我還沒有任何準備。

沒有了高科技儀器,
四周拉緊的窗簾,
緩緩的移動前進,
今夜是今年第一波寒流來襲,
我的身體冷,
我的心更冷。

決堤的眼淚鼻涕,
無法停止的回憶,
突然覺得,
這所有的一切,
全都很不真實。

我到現在依然無法體會出生命的意義,
我更體會不出生命的真實性。

..................

未完

2 則留言:

阿嚕米 提到...

may 最近消失是這個原因嗎???
不管是誰,我門都會替他加油!!

May 也要加油!! 我們愛你

May 提到...

謝謝哩!!!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