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我愛蘭嶼-序

每年的生日,不外乎就是和朋友吃吃喝喝、唱唱KTV,然後就這樣過了!


在今年即將跨越30歲的我(阿~不小心就把年紀給講出來了!),想給自己一個很難忘的、不一樣的生日禮物…蘭嶼,我夢想前往之地其中之一,忘了從何年時開始,我就一直想去蘭嶼,電影「蝴蝶」上映,就因為在宣傳時說有幾場場景是在蘭嶼拍攝,我就很想去看,我沒看過「等待飛魚」但是早在那之前,就一直很想親自看看飛魚的模樣,或許這次的季節會讓我無法親眼看到飛魚,但是,我不管,就這麼決定,一個人的蘭嶼之行…(本來有朋友想跟,但因為計畫旅行時間較長,對方無法排出假期,為了不想因為別人的原因而更改前往時間,因此,就請她下次再一起去囉!!!)

我的決定倉促,七月初才開始決定蘭嶼之行,接著上網找資料,害怕因為暑假人多而訂不到房,因此快速決定民宿,也因為害怕暈船,決定來回都搭飛機,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出發與回程時間的班機都確認了,就剩下行程的完整計畫與資料的整理,「背包客棧」的資料相當詳細,也閱讀了許多網友的相關部落格,在7月29日前行程完全確認,就等著出發了……(還好鳳凰颱風早一個禮拜經過離開!!)

…未完待續…

相關網站:
「蝴蝶」 >>>May觀後感想
「等待飛魚」 >>> 奇摩電影介紹
蘭嶼資訊服務網 >>> 蘭嶼官方旅遊資訊網
背包客棧 >>> 背包客旅遊攻略論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我是小琦:D

妳回家了呀!昨天跟妳分手後回家的路上
超級孤單的!!!

因為離開蘭嶼的時候是跟妳們一起走的
沒有意識到我將要回到台灣,難怪之前
那個工讀生回去的時候大家會哭得唏哩
嘩啦的,只可惜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剩下
一個人了.....,還有我要跟妳說,四
月望雨我想去看耶!今天我有上網找資
料,可是剩下新竹跟高雄場的了,所以
確定要看的話,八月底我要專程從桃園
到高雄這邊看表演囉!

匿名 提到...

Peter

Hi 我姓張,是五人回家小組的成員之一,年紀最大的那個,很高興在蘭嶼跟各位相識。

May妳的旅遊記事寫的很好,期待看到完整的故事。

May 提到...

給小琦:
哈,我那天一回飯店可是倒頭就睡昏了~~真是幸運遇到飛機停飛後瑞豐夜市又沒開,哈哈!!!注定要再去高雄玩一趟的啦!!!

蘭嶼,一定會再去的啦!!!

給Peter:
那天很感謝您後來的幫忙,後壁湖租車去高雄真的比較快哩!!!還好您有先看過資料,有準備哩!!!我真的壓根沒想要搭船的說>_<"。很高興認識你唷!!!

匿名 提到...

到現在每晚都夢在蘭嶼,我回家也
是昏睡過去,而且我的暈船藥效,
可是持續了超過24小時吶....

我要北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