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野台2008

2008野台開唱禮拜天落幕,明年停辦,老實說,我沒太大感覺,在老實說,這次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看表演去,所以,我並不熱血...哈!!

曾經有年是在西門町中山堂附近表演,我只參加過那次,還是路過的~~我真的不熱血~~~


以往都說要來參加,每年說,每年都沒去,今年突然想去熱血一下,純粹是...年紀大了...
禮拜五有事,禮拜天不想出門,所以就選擇一天的熱血,我參加禮拜六單日的野台,也剛好,風舞台壓軸是1976,我的恩師呀!!!你也可以把原因整個倒著思考,無所謂~~~

本來看到echo也是禮拜六的,誰知道最後改到禮拜天,有點小失望,但...無所謂~~~

自己買票,自己到場,有朋友比較熱血,購買的是三天的熱血票,反正我就跟著跑囉!!...無所謂~~~

下午跟著人潮走向紅色充氣大門,換了單日紫色手環,進了大門,跟朋友晃到石舞台,音樂還沒開始,先喀了甜甜圈,在晃到人權舞台,「歐噴愛」曲子還不錯聽,猴子、香蕉、招潮蟹...這跟人權有什麼關係!?...無所謂~~~

再晃去山舞台,沒有演唱者的電音,不是我的調,與另一個朋友會合,馬上在閃去火舞台「Space Cake」,穿的很...特別...的女主唱,唱著我到現在一樣停留小學程度的英文歌,很high,管內容唱什麼,無所謂~~~

舞台對面還有個摔角擂台,很特別,跟音樂沒有直接性的關連,無所謂~~~

接著晃到風舞台,「滅火器」演出最後幾首歌,主唱被拱脫上衣,很high,天氣很熱,無所謂~~~

朋友推薦「兔子很有錢」,再晃回火舞台去,麥克風出了一點問題,聲音不夠大,試音試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開始,主唱就跳到舞台前邊緣,很high,可是,怎麼都沒聽到吉他聲?好像,線是被扯掉了...下一首,貝斯手high到跳下舞台,好像很不穩,還是有人接住,就在推回舞台時,好像有東西撞到了,原來,貝斯頸整個斷了,貝斯手大喊有沒有人可以藉他一把貝斯,就是這麼high呀;音樂不間斷,換女主唱跳下來,直接站在地面上跟人群一起推呀擠的,再爬上舞台,吉他手戴上兔子頭,很可愛,繼續搖滾,繼續...無所謂~~~

就在1976表演前,各個舞台間晃來晃去的我,居然巧的在石舞台前,遇到已經畢業的同事史丹利,朋友與史丹一起拍照時,還不忘拿起自己的新書打廣告,真是好樣的熱血的大叔呀!!!順便幫他打打新書「史丹利熱血不能停 - Stanley Yo Yo Yo!」...無所謂~~~

終於等到「1976」,站了不是很好的位子,前面被幾個高個子擋住,只能在夾縫中尋找舞台所在,隨著音樂擺動,看不到舞台也無所謂,雨,開始,下了...慢慢的有人把雨傘拿起來,朋友拿著單眼數位,超害怕淋濕,借了前面拿起雨傘人的傘下,快速收進塑膠袋裡,再裝進背包中,拿起剛買的紀念品毛巾,一邊淋雨一邊聽著音樂搖擺,繼續的搖滾,雨呼停呼下,舞台上的每個人也跟著濕透,音樂還是不間斷,阿凱老師把墨鏡拿下,濕著全身繼續唱,拿雨傘的人也都把雨傘收起來,大家都淋著雨,這就是搖滾呀!!!濕透了...無所謂~~~

相關聯結:
2008野台開唱 >>> 2008野台開唱官方網站
壹球搖滾1976樂團>>>樂團「1976」網站
回聲樂團Echo>>>樂團「echo」網站
OpenEye 歐噴愛>>>樂團「歐噴愛」部落格
Space Cake!>>>樂團「Space Cake」部落格
滅火器樂團>>>樂團「滅火器」部落格
Rabbit is Rich 兔子很有錢>>>樂團「兔子很有錢」網站
司林巴地曝露格>>>史丹利的部落格

PS.我當天沒帶相機,所以一直巴著我朋友叫他幫我拍照,哈!!!所以,照片等我跟朋友拿到後再借來放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