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7-11思樂冰新口味免費限量試喝的msn好康相報實錄

這篇我不是要推薦大家去7-11免費試喝~~
只是剛好同事傳來這樣免費試喝的訊息,我在中午收到時第一時間跟同事一起衝去7-11試喝後,想把好康告訴我所有MSN上的朋友,結果,有了以下幾種反應~~~(以下若有讓當事人覺得我有點汙辱到你,請以詼諧的態度去看之吧,不要想太多了!!!另外沒列到的表示你回傳的反應較無創意,哈哈,不要砍我!!!)



--------我傳給朋友的訊息如下---------

快快快
7-11斯樂冰咖啡新口味試喝
每家店限兩百名


--------我傳給朋友的訊息結束---------

一般來說,MSN收到訊息後,都會回傳反應。
以下是我收到回傳的反應,大致分成下列幾種:

1。阿,那我要趕快去。
<<<還蠻正常的
2。真的嘛?<<<可能抱持疑惑的,msn會提出疑問句,還算正常
3。我早上10點就去拿了。<<<早上去拿不會先爆好康唷!!!
4。有限區域嘛?<<<肯定住在台北以外的
5。我已經吃飽了耶<<<文不對題嘛!!人家送思樂冰跟吃飽了有什麼關聯,吃飽也可以飯後一杯免費思樂冰的呀!!!
6。只有今天嘛?我剛剛跟廠商去喝過咖啡了耶<<<是怎樣!!在跟我炫耀你已經喝過免費咖啡了嘛?還有,我已經跟你說"限量"了,你還問我只有今天嗎?是怎樣~~~

以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may說什ㄇ向沙士ㄉ味道
上當ㄌ,新口味超難ㄏㄉ啦~
根本是怪怪味!!!!
環我摳摳來!!!

May 提到...

還你個大頭鬼啦,免費試喝讓你去試喝,你不會笨笨的自己花錢買了吧!?!?!

匿名 提到...

人家我可是認真ㄉ好青年~
上班怎ㄇ可以翹班去拿免費ㄉ斯樂兵勒!!
我是非上班期間花我ㄉ摳摳去買那超級無敵霹靂難ㄏㄉ思樂冰!! 環我摳摳~摳...(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