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潤色隔離霜

我只能說,又敗家了~~~
這次先來推薦一個美國品牌的潤色隔離霜。
"Benefit"

本來我都是使用植村秀的泡沫型潤色隔離霜,但礙於植村秀的價格都過於高,最近手頭緊,再加上泡沫的隔離霜常常會泡沫擠出一陀後,結果發現擠出用量還不夠亦或過多,過多時塗在臉上會顯的太厚重,因此,才想選擇找其他牌子替換,我後來購買了DHC的潤色隔離霜,只是當我打開來發現水狀的過份,且塗抹在臉上後會有不均勻、不吸收的狀況產生,就在想應該再換個其他牌子時,剛好同事的朋友在Benefit工作,同時可以有員購優惠,所以囉,就決定買來試用看看~~~

打開紙盒後,發現整個隔離霜是用鐵管包裝,本來還以為沒什麼,當打開前蓋時,發現一整個就像打開水彩顏料,還真有點害怕,不過,擠在手上覺得雖然也是稍微液態狀,但是顏色均勻,花的香味也讓人感到舒服。

塗在臉上後,相當好推,而且顏色蠻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很快就塗均勻,而且有呈現淡淡的光澤感,當然啦,第一次擠一定會有點過多,加上外包裝是鐵管,更不好控製擠出量,因此有點擠過多,不過,我發現擠過多塗在臉上一樣感覺不出厚重,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而且淡淡花香真的很討喜,另外搭配我同時購買的Benefit浦公英蜜粉,刷子輕輕刷,臉上看不出有上任何底妝,但是氣色就是比較好,我很不愛化妝的,但是一定要用潤色隔離霜讓氣色變好才會出門,我想我以後應該都會使用Benefit的潤色隔離霜了吧!!

至於那個蒲公英蜜粉,刷子會掉毛跟整個紙盒子包裝,有種很容易受潮之感,不太讓我滿意就是了。
另外它還出一種香膏,很大盒子裝,味道也很不錯,是我接下來想敗的,哇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員購價,我應該也是買不起吧!!!>_<"

(圖片來源:Benefit官光網站)

相關聯結
Benefit >>> 美國官方網站
植村秀 >>> 台灣官方網站
DHC >>> 台灣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