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MOD

這不是廣告文啦!!!
純粹是雜事而已。


老哥最近裝了中華電信MOD,另外又裝了光纖網路。
昨天我就在他客廳試用無線網路玩魔獸,然後他就在旁邊介紹新安裝的中華電信MOD頻道,
其實頻道相當多,還有套餐優惠,可以看到很多想看的電影或電視劇,
基本台我還看到我一直想看卻沒看的「八百壯士」,只是播映時間半夜一點,
老哥就說可以找看看隨選裡面有沒有,這樣就可以快轉或暫停,隨你高興何時看就看,
很可惜,隨選裡面並沒有「八百壯士」。

玩到此,老哥就想介紹所謂快轉暫停功能,於是看到一齣名叫「色戒」的電影,點了進去...

因為是購買套餐,所以此時需要按密碼進入...

奇怪,我明明有看過李安導的那齣「色戒」呀,可是為什麼一開始會有羊被十頭砸到?
我記得這片子裡應該沒有羊呀!!!也應該沒有喇嘛吧!!!奇怪!!!

老哥也覺得奇怪,後來點回目錄介紹...

原來,真的是一般的「限制級」呀!!!就是那種~~~~~你知道的啦!!!

還好看片前要先輸入密碼呀~~~

要不然小朋友亂選後果可是不得了呀~~~

中華電信MOD其實套餐有很多種,最近不太愛看電視的我,若是選中華電信MOD其實還不錯耶,因為可以只選愛看的電影台或日劇、韓劇、影集,只是不知道價格划不划算啦!!!
哈!!!

雜事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