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May的頭髮進化論~

2008過完農曆年後,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May換了新髮型~~
狠心的請髮型設計師把那長長可以當圍巾的捲捲髮剪掉了~~~
然而...

現在快四月了~~~
這頭髮...

















































我的頭很可怕的還是捲的!!!
雖然本來就知道是自然捲!!但是這也捲的太妙了吧!!!

頭頂是塌的,直到耳朵邊給我開始呈現彎曲,來個大轉彎後好不容易又貼近頭了,最後居然又給我往外翹當結尾~~~是怎樣!?跟我過不去嗎!?!?

先前長卷髮時習慣晚上洗頭後,自然乾,才去睡覺,都不用管它,讓他自己去翹,早上起床我只要髮尾塗塗護髮,讓捲翹可以收斂一點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現在,每天早上都要抱著心臟照鏡子,隨時接受不同打擊與挑戰...........是怎樣!!又給我換地方翹了>_<"!!!


哀呀!!!我看我還是留長髮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也跑去換髮型
一整個超不適合我
哀....換了那麼多變
真的要慎選設計師啦

May 提到...

我只能怪自己呀!!!明知自然捲剪短髮肯定翹還是不信邪~~~
哀哀哀~~~
就讓它翹到天荒地老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