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夢境~~

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不知誰把防狼噴霧壓到,還不是一般小罐的那種,居然大到跟噴油漆的罐子依樣大。結果噴霧一直不斷的四處亂噴,整個房間都是白茫茫的,我家人都沒人敢靠近去拿那罐子,我就衝過去,找到了造成噴霧亂噴的原因…

原來是罐身有了一個小破洞造成噴霧從那整個噴出(作夢嘛~不要跟我說這不合乎常理)。接著我用左手的拇指按住了那個破洞,噴霧沒再噴出,煙霧也漸漸散去,然後有人把罐子接手過去拿了膠帶黏起來。

可怕的是,我那按住破洞口的左手拇指,它……就在此刻…...斷了!

沒有噴血,也沒有疼痛,只有感覺手指頭指關節以上的手指末梢沒了感覺,好像本來就沒有存在過一樣。堂姐拿了沾了酒精的棉花棒幫我消毒,大哥還拿了前端手指跟我說:「這只要套上去,久了自然就黏起來了」……然後我就醒了。

以上,大致說明了我的夢境。這篇不是要討論夢的過程,只是讓我突然想要了解奧妙「夢的解析」。

早在去年,我就常常夢到自己牙齒碎裂,滿嘴都是碎掉的牙齒吐也吐不掉,可碎掉的位置上又有牙;每次醒來都再注意自己的牙還在不在,因此,因為夢到了手指頭斷了,所以順手查了一下解析,結果有兩個…

------------------------------
夢見牙齒斷了(引文:阿夢師解夢)
夢到你的牙齒被撞斷、或是自己斷裂,表示你在進行中的計劃已經被打斷了,此夢是在暗示你應該轉個方向繼續努力,也是能夠達到目標,千萬不可垂頭喪氣。

夢見掉牙齒(引文:阿夢師解夢)
夢到自己的牙齒搖晃並且掉落,表示你可能會因為某些損失或是與人分離而嘗到痛苦。但有時候也是在警告你的健康已經出了問題。如果是夢到牙齒掉了又自己長出新牙來,是在暗示你的父母將有可能得到疾病,或者是遇上災難。

------------------------------

我只能說,這也太準了吧~~兩個都有說到我去年底以前所發生的狀況~~~

接著我就繼續查了一下昨晚夢到拇指斷了的解析…

------------------------------
夢見手指頭 (引文:阿夢師解夢)
夢見手指頭是表示你心目中一位很重要的人,正在煩惱或有困難,如果你夢中能夠清楚的看到是哪根手指頭,就能知道是誰遇到困難了。大拇指是父母或長輩。食指是親友。中指是老師或某位尊敬的人。無名指是情人或是另一半。小指是自己的孩子或是晚輩。

------------------------------

果然又準到!!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資料來源

阿夢師解夢>>>http://www.fatemaster.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