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你今天偷菜了沒?

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最近大家都很瘋開心農場,喜歡偷別人的菜,比誰的農地、養的動物多。

當然啦,May也不例外的小小玩了一下,只是,因為只有種菜、偷菜、抓抓蟲、除除草,實在無法很投入的玩下去,又加上因為最近玩的人太多而導致伺服器常常把我踢出遊戲介面,就更讓我失去登入遊戲的動力。

然而,最近的朋友聚會時,討論的話題總會圍繞在開心農場裡。

朋友A:「最近聽說xxx為了衝等,都種白蘿蔔,然後用快速肥料讓他馬上就可以採收。」

朋友B:「我都算好收成時間,準時上線採收,同時也算好幾個朋友的收成時間,準時去偷。」

朋友C:「為了拿農幣,之前去填了一些問卷,結果,好像電腦因此中毒了!!!」


朋友D:「沒農幣買田地,花錢買農幣。」

………………………………………花錢買農幣!!!

這樣一個小小的線上小遊戲,居然已經讓朋友走火入魔的花錢買農幣了!!!

不過,突然讓我想到,先前我玩魔獸,不也花錢買點數或月卡嘛!?

唉~~~

線上遊戲真是有「商」機呀,不管遊戲大或小、困難或簡單…………..

1 則留言:

jekllwu 提到...

好隨性的一篇阿XD

MAY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