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0704日本東京血拼之旅Day6-03 夜晚的上野ㄧ

20070412

夜晚的上野

因為每次要回到淺草幾乎都會從上野換車,因此從橫濱回來時就決定晚上逛逛上野,若是逛不完,反正接連幾天都會有機會再到上野;不過,一出上野站就迷路了,搞不清出口的方向,決定依據我的神奇好方向感判斷方位並且沿著鐵軌走。



(>>>>右一圖,上野,阿美橫町最具代表性的路邊美食「阿美橫燒」,價格實在又美味。)

終於找到上野的阿美橫町,才發現有個電車出口就在街道的斜對面不遠處,我只能說,這已經習以為常了;阿美橫町的由來是因以前許多美國人聚集於此(大概),因此就取名為阿美橫町,如果您想要知道的更詳細,請自己上網查閱吧!當我們到達於此地大約晚上7:30,赫然發現,許多店家都”已經”關門大吉了,我們尋找書上介紹的「阿美橫燒」,還好他是個攤販,就在鐵路下方隧道口,味道很樣縮小的大阪燒,非常好吃,本來沒什麼人購買的,我們購買後就突然冒出很多人也停下來,當然大家也是站在路邊就吃起來,超美味的哩。

(>>>>右二圖,上野,特寫阿美橫燒,狀似縮小版的大阪燒,味道也與大阪燒相近,這是我們解饞的最好特產,一同與大家站在路邊品嚐,體驗道地小吃風味。)

填了一下肚子後繼續前進,好在還有零星的商店如藥妝店還在營業,想想,現在才晚上7:30耶(可能8點了)~~店家怎麼那麼早就關了,若在台灣,現在正是逛街的好時間;這家藥妝店剛好在街道轉角,在我比價過這麼多家藥妝店後,我發現這家的東西平均賣得相當便宜,因此也買了一些清單上的東西,不過這家店不是一般的連鎖藥妝店,所以店名我也記不太住,有要前往此地的人,自己找一下吧,就在阿美橫町與一條不知名的大馬路交接轉角處。

(>>>>右三圖,當夜晚9點後肚子餓又找不到美食填飽肚子時,吉野家是個不錯的選擇;道地的牛丼配上一杯熱呼呼的茶,絕對完美;店內清一色男生,當我們三個女的一進門卻顯突兀,還好,其他男的似乎都一人獨自默默吃著餐,也不太抬頭理會我們,感覺上,很孤單~~~)



(>>>>右四圖,上野車站附近發現傳說中的膠囊旅館。)


逛了一大圈,突然發現一個很怪的招牌,仔細一看,居然是傳說中的膠囊旅館,原來在車站附近真的有這種旅館存在,瞄了一下內部,真的看到一個長長的走道,兩旁都是膠囊般的床位,這住起來肯定很不舒服吧,而且,一格一格的會讓我覺得很像屍體躺在裡面>_<”。





(>>>>右五圖,青年旅館一樓的Pub,每天免費一杯飲料---蘋果汁;扭蛋玩偶想要與身後的外國人合拍,,就在相機按下的那一刻,他偷偷的、安安靜靜的探出頭與手來,順利達到目的。)

其實上野還挺好逛的,除了阿美橫町外,再鐵軌另外一邊有著0101的百貨,那附近一帶有許多可以逛街購物的商店,另外還有一間玩具專賣店,我們光在玩具專賣店裡逛就逛了一晚。


(>>>>右六圖,SNOOPY系列戰利品,最愛的就是那個便當盒,這可是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的SNOOPY可微波便當盒,特別還挑了具日本和風的花樣色澤,不賴吧!!!)

-----第六天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