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被附身的禮拜一早上

一早起來就一整個沒睡飽,因為一整晚做了可怕的夢,夢中好多的鬼怪陰魂不散,即使唸的阿彌陀佛也驅趕不走,好不容易逃跑到設有佛像的佛堂前,卻發現佛堂前的佛像都消失了…


鬧鐘響了!!結束這可怕的惡夢~~
這夢似乎在提醒我,今天將不會有順利的開始!!

果然,在我洗好臉之後,平常很少開門叫我起床的老媽居然跑來跟我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晚起床?」我還沒反應過來,問了老媽幾點,老媽回我:「都九點多了」

天呀!!!
我鬧鐘還在八點多!!

平常我手上還會帶手錶以確認時間,可因為手錶最近常停擺,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把它拿下未帶在手上,誰知,今天馬上就有個意外!!!

還好上班時間有彈性,今天又晚了半個鐘頭搭接駁車,也應該可以趕上公司最後刷卡時間;我平常上班的交通工具是「社區接駁車」→走幾步路→「捷運」→走幾步路→「公車」→走幾步路→公司。

這幾天天氣都是大太陽大熱天,上禮拜也都還可以適應,誰知,今天從捷運站走出來,正準備過馬路走去公車站時,突然覺得腦袋暈暈的,眼前的所有事物都開始變得銳利,當公車來,我上車後馬上快速搜尋一下是否有空位,很可惜,沒有,於是我快速走到靠後門柱子旁的站位,想說靠著柱子站應該可以減少暈眩感,當車子”緩緩”開動沒多久,暈眩感又來了,感覺整個人正在冒冷汗,也不顧是否有人在看,我立即拉著柱子蹲下,我面前座在座位上的老婆婆可能也很莫名其妙,怎麼有個人不好好站著卻蹲在她旁邊,車子依舊緩緩開著,正覺得自己應該好多了,又拉著柱子站起來,公車依舊”緩緩”開動,突然覺得這段路變的很漫長,暈眩感又籠罩著我,顧不得老婆婆又會莫名其妙,我又再度拉著柱子蹲下,終於快到站了,我站起來走到前門準備下車,這時竟又發現公車緩下來,因為整理馬路清潔(或修理)工人,有一人站在公車專用道上拿著紅色椎”慢慢”的走…

好不容易下了公車,我已經覺得自己應該臉色慘白了吧!!還好,我也只能緩緩的走去公司,進辦公室馬上坐在位子上休息…

我嚴重懷疑,今天一早整個就是被夢中的鬼附身了…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