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台北光點大蘋果

這其實是今年一月初公司的員工訓練活動,中間太忙了啦>_<”,一整個就是沒空寫呀~~~(別忘了,May就是懶!!)

台北光點以前是美國在台領事館,所以外觀建築依然保留日本人來台建設時的建築外觀(這不用問我為什麼,反正日本人來台蓋了很多房子!!!);或許當初日本人在台灣蓋房子本來就東西方結合,所以內部可看到歐式窗戶結構、火爐..等,還蠻古樸的。

整個會場其實不大。

上樓梯左手邊有個小展覽區,正好展覽蘭嶼的照片~~我超愛的啦!!!

我們公司的員工訓練就選擇在此,其實還蠻特別的,聽說以往是在郊區,兩天一夜的訓練活動,所以還需外宿,不過今年大家好像事情特多或投票不願意外宿等等原因,這次才特別選在台北光點,大家第一天結束活動後可以各自回家,其實,這點還蠻重要的,因為,第一天結束訓練活動,可還有幾個同事回辦公室準備隔天要簡報的資料哩~~~

所以,這是個很可怕的訓練呀!!!

仿古吊燈,很有氣氛哩!!天花板還特別用古照片裝飾。

同事們都很認真聽講。

訓練情況我就不多說了,倒是台北光點的餐點真的還蠻不錯的;第一天早上有早午點心、中午自助式簡單餐點、下午茶點心、晚上套餐;說到晚上套餐,餐前前菜、沙拉、湯品、正餐、甜點,豐富的哩,當初正餐我選擇吃烤雞,結果,來了半隻,一整個就是吃不完呀!!!真是豐盛又美味!!!

第一天早茶餐點,黃色那個是大蒜奶油,紅黑色那個是果醬,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小點心哩>_<"

午餐的點心桌,主餐桌我沒拍,因為肚子太餓了~~等想到要拍時已經幾乎都見底了~~
點心中餅乾最好吃~~

晚餐套餐的前菜,燻鮭魚、培根、鮪魚餅乾、水果沙拉~~~

晚餐主餐,就是那半隻烤雞呀!!!

晚餐飯後甜點,那一小匙是花生巧克力冰淇淋,中間還包了一顆花生,超好吃的啦!!!巧克力蛋糕也很讚!!!

第二天早上依然有早午點心、中午自助式簡單餐點、下午茶點心;下午餐點中的巧克力與起司蛋糕都相當美味,真是讓我到現在還再回味哩!!沒辦法,我是很容易受到美食誘惑的!!

第二天大家準備簡報報告,超緊張也超忙碌的啦!!!!

好了!!!關於台北光點,就介紹到此~~挖哈哈!!!

相關連結↓↓↓

台北光點>>>http://www.spot.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