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五月天-侯鳥

這也是一首老歌~~~
這是一部電影「侯鳥」的主題曲,本來是寫給劉若英唱的,五月天又拿來唱了,不過,重點是,這首歌後面,有一些鬼吼鬼叫的聲音,還有很不標準的國語配唱,根本就是TREU的聲音嘛~~~哈~~~我有發現到唷!!!他很努力的練中文,只是,還是聽不懂他在配唱什麼~~~辛苦了!!!
看MV吧!!

五月天-侯鳥




當初五月天會與Glay認識,因為有年Glay想舉辦一場亞洲樂團聯合音樂會,叫什麼我忘了,當時找了韓國團體、香港、新加玻(忘了還有哪幾個國家了)...當然也少不了台灣,當時還在評估找哪個台灣樂團,偶然間聽到五月天的音樂,覺得很喜歡,就這麼搭上了~~~哈!!!

那年五月天在板橋體育場舉辦了演唱會,May買了票排隊,當時就聽Glay Fans朋友說這場Glay好像會到,May就更高興了...(根本就是衝著Glay來的樣子)

果然~~
當演唱會中場,聽到音樂前奏時,當阿信還在說大家都需要朋友時,我就知道Glay真的來了~~~

同場加映五月天板橋體育館演唱會實況片段:


只是這場JIRO被擺在邊邊合小小聲,根本就沒聽到他唱,我看他也只能發呆吧~~因為他是彈BASS的呀!!!哈!!!

Glay1999年7月幕張20萬人演唱會-I'M IN LOVE


這場當時其實我有用會員買票說,只是幫朋友訂的,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演出時與我的生日接近,聽說拿票去的那個人站的位子超接近台前的,阿~~早知道我自己去就好了!!!這可是超有紀念性的一場演唱會呀!!!

五月天台灣官方網站
Glay日本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